不支持Flash

型秀四强踌躇满志欲夺冠 原子鏸为音乐剧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2:42  新浪娱乐
型秀四强踌躇满志欲夺冠原子鏸为音乐剧归来

原子鏸带领百老汇“回归”型秀总决赛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2007我型我秀“为中国喝彩——音乐剧之夜”总决选媒体见面会在沪举行,型秀总导演戴钟伟率全国四强亮相,因加盟美国百老汇音乐剧《42街》而退赛的型秀十强演员原子鏸也携《42街》男女主演出席,他们将为总决选担任表演嘉宾,带来一段热情的踢踏舞。见面会上,四强演员纷纷表示,会在明天拿出最好的状态做精彩表演。

  四强踌躇满志为夺冠

  见面会上,型秀总导演戴钟伟透露,周五的

总决赛“非常好看”,不仅有四强的相互合作,也会有单独表演,“让他们碰撞出最耀眼的火花”。

  据悉,为了准备明天的比赛,四强演员们连日来加紧训练和彩排,力争拿出最好的状态。余虹婷表示,在型秀的舞台上,她只想好好唱歌,“一直以来,我的心态放得很平,没有觉得自己有多好,参加比赛,只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和积累经验,做到最好就行了”。郜晓晨经过不断的历练,除了唱功大增,应对采访的本领也有了显著提高。问他明天表演什么,他神色淡然却语带玄机地说:“关于感情的歌,唱给一些人听。”追问他“一些人”指的是谁,他却说:“还是让我卖个关子吧。”然后给了众人一个招牌式的微笑。袁野则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继续杭州“铁三角”在型秀舞台上未完成的梦想。个性十足的OP组合更是高调出击,说到明天的比赛,队长吴斌(blog)用了“三个还”来总结:“我们还是会延续之前的风格,有很精彩的串烧,还有唱另外一首代表我们心情的完整的歌,还有一个9人的表演。反正最精彩的节目肯定是我们OP的了!”

  原子鏸不想重复母亲星路

  周五晚的“音乐剧之夜”,已经加盟音乐剧《42街》的型秀女演员原子鏸也将带着百老汇舞团回归型秀舞台,并以一曲热情的踢踏舞“为中国喝彩”。原子鏸说她只要一有空就会关注型秀的比赛,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都能开心地表演。谈到回归的感受,原子鏸坦言:“已经太久没有看到这些伙伴了,心里很激动,看到他们觉得很开心。”

  原子鏸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音乐剧,这也是当初吸引她来到型秀的最大原因,“我太爱舞台了,喜欢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喜欢看到现场观众的反应。这和拍戏很不一样,音乐剧表演的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不会断开、也不会跳戏,有交流也有合作。能够参加《42街》的演出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很荣幸,当然更开心的是在这次型秀音乐剧之夜能和新朋老友一起合作”。她说虽然以后也会拍戏,但是一定要挑自己喜欢的剧本来拍,“虽然做音乐剧酬劳比较少,但是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感觉就很开心”,她表示她不会走母亲郑佩佩的演艺之路,更希望能专注做音乐剧,成为国内第一个专业从事音乐剧的演员。她透露自己想先在上海打拼,让大家认识她,然后再进军百老汇,“去百老汇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目标,我希望能在有了一定的积淀之后,作为亚裔演员能争取到更好的角色,展现我们的实力”。

  OP组合是否解散留悬念

  在比赛中“火线扩军”的OP组合,其动向格外受人关注。不少媒体问起他们在型秀结束之后的打算,队长吴斌表示,他们四个人个性不同,各有所长,组合在一起“都是巧合”,未来高阳也许会做幕后,刘欣(blog)也许会向影视发展,而他和马海生(blog)都还不清楚,“对于我们来讲,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比完最后一场,然后去旅游、去放松。至于组合是否解散?将来如何发展?旅游的时候再考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