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热播 独生女王丽坤荧幕首次当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14  新浪娱乐
《金耳环》热播独生女王丽坤荧幕首次当母亲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王丽坤演出的三十集电视剧《金耳环》终于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了。现已经在北方及南方苏州等地区火热播出。而王丽坤主演的另一部大戏《家》不久以后也将隆重登场,看来下半年是王丽坤大显身手的时候。

  王丽坤饰演男一号路保良的姐姐陆保珍。姐姐是个十分叛逆的女孩,不顾父母反对去谈恋爱,甚至为恋人出走入大牢等等。在剧中,姐姐为心上人权虎生下了一个儿子。这是王丽坤从影以来,第一次在荧幕上当母亲.演出前王丽坤还着实担心了一番。年纪轻轻身为独女的王丽坤,从来很少机会照顾小孩子,她反复给自己做好了心里准备,谁料到演他儿子的小孩非常乖,也非常配合。使得王丽坤游刃有余地完成了她的戏份。

  据悉,王丽坤与黄磊陆毅(听歌,blog)等众多大牌明星主演的《家》即将上映。这是王丽坤与汪俊导演的首次合作。相信能给一直以来支持王丽坤的广大影迷朋友一个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