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北京热拍 万美汐曹曦文成好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28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北京热拍万美汐曹曦文成好姐妹

万美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中视百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 移动等联合摄制的家庭情感剧《秋去秋来》正在北京热拍。《秋去秋来》由曾执导了的《公安局长》《爱有多深》《暗算》之听风等热门影视作品是知名导演张国庆执导,寇世勋和郑卫莉领衔出言夫妻档,年轻一辈由曹曦文(blog)万美汐担纲,两个实力不俗的青年女演员代言80后女生,俩人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

  近期,《叫一声妈妈》《金婚》《守侯幸福》等家庭情感剧收视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秋去秋来》也在亲情上大做文章。寇世勋出演一个遭遇家庭和事业危机的中年男人,妻子去世后,他与郑卫莉组成了新的家庭,曹曦文出演他和郑卫莉所生的小女儿。寇世勋前妻的姐姐始终怀疑妹妹的死是寇世勋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拼命挑拨寇世勋和她妹妹所生的大女儿之间的关系,让这个家庭充满了火药味儿。

  曹曦文扮演的苏晓霁夹在家庭矛盾中,日子也不好过。万美汐扮演的飞飞和她是同学,俩人也是最好的朋友。飞飞是个时髦的女孩,穿着打扮总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开着名车,还有有钱的男朋友追。曹曦文是个乖巧朴实的女孩,心里的苦水只能向万美汐倾诉,痛苦的时候她喝醉了酒,万美汐把她送回家,并且悄悄向她的父亲寇世勋吐露了曹曦文心中的委屈。后来,在曹曦文的影响下,万美汐也决定放弃优越的生活,真正靠自己打拼,到咖啡厅工作,又南下深圳打工,回归一个真正的自己……

  万美汐和曹曦文戏里是无话不说的好同学好姐妹,生活中她们早就是好朋友。俩人说她们四年前就相识了,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一直没机会合作,这次第一次合作就演一对好朋友,令她俩都十分开心。在拍戏之余,还可以一起聊聊天吃吃饭,开心得不得了!(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