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滚落悬崖被人踩 《大人物》背后吃尽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08  新浪娱乐
谢霆锋滚落悬崖被人踩《大人物》背后吃尽苦头

《大人物》剧照

谢霆锋滚落悬崖被人踩《大人物》背后吃尽苦头

《大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偶像明星谢霆锋(听歌)、新加坡美女李心洁(听歌,blog)、内地实力派演员刘涛(blog)严宽(blog),这两对俊男美女的组合,为目前正于央视八套热播的古龙剧《大人物》(blog)吸引了无数眼球,不过,在他们武艺高强、来去自如的潇洒身影背后,其实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辛苦。

  由太湖传媒出品的耗资达3000万的电视连续剧《大人物》改编于古龙唯一一部女子视角的同名

武侠小说,也是央视播出的第一部古龙剧,该剧讲述了田思思(李心洁饰)为了寻找心中的大人物秦歌而闯荡江湖,与杨凡(谢霆锋饰)、楚楚(刘涛饰)等相遇产生友情与爱情的故事,江湖险恶,这些个侠少侠女们也屡遭磨难,与此相对应的是,谢霆锋、李心洁等在拍戏时也吃尽了苦头。

  在一场杨凡跌落悬崖的戏里,按照剧情,他从悬崖上落下,跌入草屋,又被人从屋中踢出来。本来按照导演的安排,这段戏由替身代替,以免出现危险耽搁拍摄进度,但追求真实感的谢霆锋却坚持亲身上阵,亲自完成了从悬崖落下、跌入草屋等一系列危险镜头,拍摄时正下着雨,他满身的泥污和血迹,最后还被从屋内踢出屋外,并被人踩住头部,牺牲不可谓不大。

  与近年来拍摄了众多影视剧而“武功大进”的谢霆锋相比,李心洁、刘涛和严宽等因为没有拍武打片的经验,吃的苦头更多,对他们来说,受伤简直是家常便饭,在开播新闻发布会上刘涛还是带伤出席,脖子上依然留着与武术指导过招时候留下的伤口。

  尽管几位主角身上经常带伤,但拍摄进度从未耽误过,他们的坚韧顽强让很多人为之感慨。在这种磨练的过程中,他们自己也是收获多多,其中李心洁更是在武打戏中找到乐趣,准备向此方面发展,“我觉得拍了这个戏,在现场的武打的场面和训练给我很大的帮助,而且让我对武术更有兴趣,以后可以接类似的戏。”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