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海棠》《长恨歌》共逐荧屏 黄奕自我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20  新浪娱乐
《秋海棠》《长恨歌》共逐荧屏黄奕自我PK(图)

黄奕

《秋海棠》《长恨歌》共逐荧屏黄奕自我PK(图)

黄奕

《秋海棠》《长恨歌》共逐荧屏黄奕自我PK(图)

黄奕(右)

  新浪娱乐讯 年代巨作《秋海棠》自11月18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其中尤以黄奕(听歌,blog)被何群导演称为“脱胎换骨”的表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褒奖。与此同时,黄奕早前接演的《长恨歌》,亦同时在江苏卫视等4个卫星频道播出,创下了8.6的绝高收视率。荧屏上出现了有趣的,黄奕扮演的罗湘绮和王琦瑶“自相残杀”的局面。

  记者将何群导演对的黄奕在《秋海棠》中的评价,以及《长恨歌》的收视率转告黄奕,她显得非常兴奋。她告诉记者:“丁黑导演排除了诸多非议,给了我王琦瑶这个机会,何群导演又是看了《长恨歌》才决定让我演罗湘绮。通过这两部作品,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你付出多少,收获多少。每一部作品,都需要花时间去体会。”

  对于两部剧“自相残杀”的局面,黄奕笑言:“两部还不够,打‘群架’才好玩呢。”黄奕表示,之前2、3年埋头拍片,终于在近期作品“爆发”了,是机缘巧合,也是对自己的一份安慰,“用作品告诉大家,黄奕一直在努力。”

  据她透露,她的另外一部大戏《家春秋》也将于12月登陆荧屏,届时真可谓一场“群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