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清秘史》频获国际奖项 大奖沉重搬不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39  新浪娱乐
《前清秘史》频获国际奖项大奖沉重搬不动(图)

尤小刚导演领奖

《前清秘史》频获国际奖项大奖沉重搬不动(图)

《前清秘史》

  新浪娱乐讯 尤小刚被邀担任第十届欧亚电视节评委并率主创人员前往莫斯科,在俄罗斯频频获奖,10月7日《前清秘史》获2007年全俄影视联欢节记录片奖后,11月22日又在彼德堡获第二界国际电影节“知识世界”人文纪录片奖和导演奖,评语为:以新时代的视角和一流的故事出色地反映历史真相。

  11月25日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晚在莫斯科电影之家欧亚电视节闭幕式上尤小刚被授予杰出贡献大奖,这个大奖第一次授给亚洲艺术家,尤小刚拿奖拿到手软,他的密切合作者中北总经理杨群同上台领奖颁奖搬到满脸蹩红。该大奖系全铜铸成,重二十五公斤的彼德大帝出海征战塑像。《前清秘史》已全片完成,由著名旅美学者李亚平撰稿并担任主持人、尤小刚出任总策划、总导演,共三部二十四集,每集五十四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