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江湖》热拍 孙菲菲敬业三九天下水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36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热拍孙菲菲敬业三九天下水拍戏

孙菲菲饰女主角沈斯如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blog)工作室联合摄制,霍思燕(《玫瑰江湖》热拍孙菲菲敬业三九天下水拍戏 blog)孙菲菲(《玫瑰江湖》热拍孙菲菲敬业三九天下水拍戏 blog),陈键锋,陈浩(听歌 blog)邓萃雯刘松仁,何晟铭,冯绍峰肖雨雨(blog)联合出演,金牌编剧于正监制,著名导演袁英铭,王文杰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blog)正在横店紧张拍摄。

  据悉,剧组这些天正在赶拍孙菲菲的“水下戏”。已经进入了三九,横店也下起了小雪,气温比北方更低,由于赶拍摄进度,孙菲菲冒雪拍“水中嘻戏”的戏。而剧组方面考虑到数九寒天拍水下戏会冻坏演员,从而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提高了水温,让孙菲菲不至于太冷。

  据悉,《玫瑰江湖》被称作巨资打造的精品电视剧,制作班底强大,从导演到美术、服装到化妆,全部都是业内知名的专业人士,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孙菲菲在剧中出演的女主角“沈斯如”是全剧的一大亮点,该剧编剧于正透露孙菲菲的“斯如”造型“有点矜持,又有点文静,衣服用冷色调……”这样的造型恰恰暗合了学古典舞出身的孙菲菲的气质,如此精雕细琢让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