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柴智屏与华夏视听共创新 期望继F4后再造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柴智屏与华夏视听共创新期望继F4后再造偶像

台湾偶像剧制作人柴智屏

柴智屏与华夏视听共创新期望继F4后再造偶像

柴智屏代表作《转角遇到爱》

柴智屏与华夏视听共创新期望继F4后再造偶像

柴智屏代表作《流星花园》

  新浪娱乐讯 近期相继制作了转角遇到爱(柴智屏与华夏视听共创新期望继F4后再造偶像)》、《深情密码》等偶像大戏后,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2008年将目光转向内地,上周前往北京为了与华夏视听联合制作的年代大戏进行前期工作。

  柴智屏曾在2002年成功推出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柴智屏与华夏视听共创新期望继F4后再造偶像)》一度创造了娱乐产业的神话,经由她亲手包装打造的超人气偶像团体F4(听歌),在一夜之间红透全亚洲,华人偶像剧的概念也由此在内地流传开来。一路走来,她的秘诀是:“创新,不断的创新”。对成功的定义是:“40岁之前敢作敢为,40岁后对之前所做的一切不后悔”。她希望在每部戏里,人人都能变回到最单纯的自己。一直以来,她把电视当成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此番与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共同拍摄大型电视剧,将是柴智屏首度挑战年代戏码,据闻可能邀请F4成员之一出演主要角色,并大刀阔斧启用内地新演员,藉由知名偶像带动新人,达到大牌与新人星光共闪耀的光辉盛景。

  辅于去年底完成老舍名著《四世同堂》制作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华夏视听2008年上半年再度筹备年代戏码,该片讲述在民国初年一群热血青年如何为了国家和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在兵荒马乱的年代里传承信仰,最终赋予生命最华丽面貌的精彩故事。

  柴智屏坦言:“现代人最困难的就是单纯的相信,因为想的太多,思路复杂,变得摇摆。太多外在的东西让人们失去自我。”因此新戏设定的人物形象鲜明,充满强烈的人格魅力和戏剧张力,柴智屏认为角色迷人才能勾住观众,因此花了许多时间刻画人物性格轮廓,早在去年六月她就与华夏视听秘密筹备,如今将于近期亲自挑选内地众多优秀的影视专业人员,更在华夏视听新浪官方网站专门设置报名邮箱,准备在诸多新秀中甄选出最终符合理想的演员担任该剧主要角色。该片讲述兄弟斗争与冷漠乱世里的爱恨情仇;在荡气回肠的爱情解析酣畅淋漓的人性;在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里演绎属于那个年代的青春梦想。该剧既有厚重的大人物式的英雄色彩也有浓墨的小人物式的辛酸苦辣,过程笑中带泪、悲中有喜,柴智屏并考虑在北京、上海以及辽阔的西北地区取景拍摄,还特意选取在年初冰雪未化的季节营造凄美浪漫的经典画面。

  根据她多年来包装打造偶像剧的经验,柴智屏有信心在大中华地区栽培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青春偶像,此类偶像锁定的条件不仅要外型好,还注重个人独特风格,她希望凭借自己对亚洲文化市场的了解以及和内地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华夏视听合作,共同打造一批卓越杰出的偶像实力派。

  如果你自认条件符合以上标准,欢迎17-26岁之间的有志青年将照片和个人简历发送到华夏视听演员招募专用邮箱huaxiastar@vip.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