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佩斯朱时茂再度联手上今年北京台春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1:00  都市快报
陈佩斯朱时茂再度联手上今年北京台春晚(附图)
陈佩斯与朱时茂这对多年的老搭档将再登北京春晚

  本报综合消息 陈佩斯要上北京台春晚了!在告别春晚八年之后,“小品王”陈佩斯,将联袂老搭档朱时茂,在大年初一登上北京台春晚的舞台。这是在北京台春晚彩排现场,陈佩斯亲口承认的消息。

  据悉,这次的小品名字别有意趣,叫《陈小二乘以二》。讲述了一个普通北京人陈小二与奥运有关的有趣故事,陈小二是陈佩斯系列作品的经典人物,他与老朋友、老对手“老茂”,总是争斗不休,在这个作品中,还会延续这种“陈朱式”喜剧风格,更有二人大量精彩有趣的对手戏,看起来十分过瘾、有趣。

  21日在彩排现场,陈佩斯单独录音,开口唱的竟是字正腔圆的单弦小曲,还有单弦老艺术家马增蕙亲自谱腔并从旁指导,字斟句酌都极为精到。聆听生长在北京的陈佩斯开口唱单弦,真是声声入耳,别有老北京的正宗韵味与潇洒意趣。

  除了唱单弦,陈佩斯和朱时茂还有什么别的高招,他们究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目前还是个悬念,确定的是这个作品只属于2008年的北京,带有浓郁的奥运色彩与北京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