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收视率居高不下 吕一逐步成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3:58  新浪娱乐
《雪在烧》收视率居高不下吕一逐步成长(附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吕一是因出演电视剧《天外飞仙》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她也因出演赛金而成为众多年轻粉丝所追捧。而由吕一主演的电视剧《雪在烧》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并屡次刷新收视成绩,成为了2007年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剧之一,吕一因在剧中出色的演绎而迅速窜红。

  07年对于吕一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从《雪在烧》中清纯可爱而又善良的罗一,到《谁怜天下慈母心》中桀骜不驯的海燕,再到《雪山飞狐》中痴情的南兰,吕一次次挑战自己,不管是在演技方面,还是在外型上,吕一都日趋成熟,一下子成为了各大导演青睐的对象。春节还没过完。就有很多导演找她在自己戏中出演女一号,公司为吕一量身定做的几部剧也在筹备当中。我们也期待着吕一08年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