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收视率持续飘红 吕一感谢影迷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1:39  新浪娱乐
《雪在烧》收视率持续飘红吕一感谢影迷支(图)

吕一在《雪在烧》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三十二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开播不久已经分别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和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取得平均同为10.9%的高收视,一跃称为了现在荧屏上最火热的电视剧,一段在姐妹间展开的恩怨情仇彻底征服了观众,成为当地追捧的剧集。目前,该剧南下广州,正在广州综合频道火热播出,吕一(《雪在烧》收视率持续飘红吕一感谢影迷支(图) blog)饰女主角,同名天使罗一。

  这部曲折离奇的苦情剧不仅有观众喜欢的节奏和故事,而且运用了时装剧的拍摄技巧和精美包装,伦理剧情和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尤为突出,所经之地无不受欢迎,在广州亮相还没几天,就已经取得的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女主角罗一该剧最中“靓”,观众们也非常的喜欢这个可爱甜美,心地善良的女孩,他们也对罗一的扮演者吕一的演技非常的肯定,还有很多看过《雪在烧》的观众都成了吕一的影迷。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吕一是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散打》中崭露头角,正式踏入演艺圈的,由她出演的新版《雪山飞狐》最近也在火热播出。得知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雪在烧》很受欢迎,吕一非常的激动,“这部剧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导演和全剧组人员努力的成果,很感谢影迷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把更多更好的剧奉献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