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受追捧 善良吕一感化心狠姐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34  新浪娱乐
《雪在烧》受追捧善良吕一感化心狠姐姐(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三十二集苦情剧《雪在烧》自播出以来,着实在荧屏上火了一把,所播之地屡次刷新收视成绩。带有游泳池的豪华别墅、堪与韩剧媲美的悲剧情节、让人揪心的家族争斗和尔虞我诈的商海沉浮……加上陈紫函和吕一这对重庆姐妹花饰演的狠心姐姐与柔弱妹妹,极度的爱与极度的恨,不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剧情荡气回肠,加上剧组精心打造高品质时装剧,也难怪该剧那么受观众特别是白领追捧。

  剧中女主角罗一的扮演者吕一,观众对她并不陌生,在电视剧《天外飞仙》《雪山飞狐》中吕一都有出色的表现。吕一扮演的罗一是个善良的女孩,其姐姐罗柔却心狠手辣,为了把妹妹排挤出家族,罗柔使尽各种诡计,一次次伤害罗一,但罗一从来就没有怨恨过姐姐,罗一好几次还不惜冒着生命的危险营救罗柔。有一次罗柔被毒蛇咬伤,罗一为了救姐姐也身中剧毒,得知妹妹罗一舍身救自己,铁石心肠的罗柔终于被感动,并把唯一生还的希望让给了罗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