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杭州夺冠 吕一赚足观众眼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05  新浪娱乐
《雪在烧》杭州夺冠吕一赚足观众眼泪(附图)

吕一《雪在烧》剧照

  据一家权威调查机构统计,杭州卫视07年收视排名第一的是苦情剧《雪在烧》,之前该剧曾在南京、武汉等地摘得过收视桂冠,可见魅力一斑。堪比电影画面的精细做工、外国大片式的紧凑剧情和演员极致又令人回味的表现让《雪在烧》一下子成为了观众关注焦点,众多白领人士追捧的剧集。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在《天外飞仙》《雪山飞狐》中表现不俗的重庆美女吕一剧中出演女一号罗一,她也因该剧人气大增,很多观众通过看《雪在烧》认识了吕一,并喜欢上了吕一,成为了她的粉丝,现在吕一还有自己强大的粉丝后援团。既然是苦情戏,当然少不了让观众潸然泪下的情节,剧中罗一身世非常悲惨,但她用自己的善良感化了很多人,同时也感动了做在电视机前收看的观众,让他们看着泪流满面,很多粉丝看到“吕一”受苦受难,很是心痛,哭的很厉害。有些粉丝干脆就不看,可见他们对吕一的喜爱有多么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