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即将亮相山西 吕一对角色有自己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33  新浪娱乐
《雪在烧》即将亮相山西吕一对角色有自己看法

吕一《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自在全国各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屡次创造收视佳绩,乘着这股热潮,该剧下个月初将登陆山西。本剧讲述了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的妹妹罗一和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罗柔,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最终由真爱战胜一切的故事。剧中两姐妹分别由同是来自重庆的一对演员吕一(《雪在烧》即将亮相山西吕一对角色有自己看法 blog)陈紫函(《雪在烧》即将亮相山西吕一对角色有自己看法 blog)饰演,两个人物的性格截然不同,命运也有着巨大的差距。妹妹罗一象一个天使,纯真善良,始终包容姐姐和身边所有伤害过她的人,最终将姐姐从仇恨和嫉妒中救出。

  妹妹罗一由徐克导演当年亲手提携的青纯玉女吕一扮演,吕一此前就因出演天外飞仙(《雪在烧》即将亮相山西吕一对角色有自己看法)》中小赛金而被大家所熟悉,其实出演罗一这个角色对吕一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哭戏最多,和剧中每一个演员都有对手戏,而她对这个角色纯真的演绎最终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对于这个酷似天使的角色吕一也有自己的看法,“罗一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她受了很多委屈但却谁也不怨恨,还总是以一颗美好的心对待周围的人,特别是她的姐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