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2》争取8月开机 讲述后代在沈阳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闯关东》的成功,令续集的拍摄备受关注。编剧高满堂日前称,所有作品的续集一不小心就容易狗尾续貂。所以《闯关东2》的剧本创作很艰难。“这几个月我一直在写《闯关东2》的剧本,争取6月完稿,8月开机。”

  高满堂说,当初创作《闯关东》时并没有写续集的计划,结果让传武这么重要的角色牺牲了,以致后面没法再安排他的戏。“多数人的性格在第一部剧中就已经完成。如果这次写下一代,孩子们都还没长大,有的刚几岁,有的刚出生,故事很难写。”高满堂介绍,续集准备再拍50集。“如果说第一部着重写闯关东的山东人生存与发展的故事,那么第二部将写闯关东的后代是如何牺牲个人利益来迎接共和国诞生的故事。”

  目前正在沈阳为《闯关东2》进行采风的高满堂表示,续集将从“九一八事变”写到全国解放,“会有超过70%的笔墨都放在沈阳城里,讲述闯关东的人们在这里奋斗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