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克贝松青睐牛萌萌 《五星》完美续集国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02  新浪娱乐
吕克贝松青睐牛萌萌《五星》完美续集国外播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PK.COM.CN》(blog)反映了当前80后年轻人躁动不安的内心和残酷现实的冲击。一个有点严肃的话题被导演小江用很活泼很轻松的叙述方式表达了出来。影片中不乏当前的流行元素,例如很嘻哈的《EVERYBODY SONG》,还有脱口而出但很耐人寻味的一些网络热语。

  该片在送往法国参展时也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观众和评委都被影片新颖的表现手法所吸引。也许是沾了“小张曼玉”的光,牛萌萌(吕克贝松青睐牛萌萌《五星》完美续集国外播 blog)一出场揭下面具即被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所注意。影片播放过程中,吕克贝松在看到牛萌萌唱歌和舞蹈的片段时都频频点头。特别是在影片结局时,牛萌萌有一大段对房祖名(听歌 blog)说的独白,吕克贝松在看完后立即问在场的工作人员片中这个女孩的详细情况,并且让人记录了下来。如此的关注让我们不禁猜测,牛萌萌会不会成为下一部《第六元素》中的米拉.乔沃维奇。

  在电影被法国导演青睐的同时,牛萌萌的代表作五星大饭店(吕克贝松青睐牛萌萌《五星》完美续集国外播 blog)》结局正在紧张的后期拍摄中。因为这部剧之前的开放式的结局让观众们看得很不过瘾,所以全班人马再次上阵,补拍一个按牛萌萌的话说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完美结局。这个结局目前预定是国内外都会播出,日本播出的时间预定是奥运前,而国内的播出时间目前尚不确定。具体是如何“完美”,观众们仍要期待一段时间。

牛萌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