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烧》受追捧 吕一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雪在烧》受追捧吕一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图)

罗一(吕一饰)

  由慈文影视新锐演员吕一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在各电视台播出后,反响强烈,在这部电视剧中,吕一凭着清纯的外形出演女一号。随着《雪在烧》轮番在各电视台热播,无论是吕一戏里面饰演的青春善良的罗一还是生活中真实的自己,都广受剧迷追捧。

  自出演徐克《散打》中女主角到现在,吕一在影视方面的作品都受到观众的关注,而且,由她出演的《天外飞仙》、《雪山飞狐》《谁怜天下慈母心》等电视剧都在各大地方台频频播出,并取得良好收视。这次吕一携手陈紫函为观众带来的《雪在烧》收视一路报红,此剧的热播,也使得吕一的知名度节节攀高,最近可谓片约不断,喜欢吕一的观众也很关注她之后的动向,期待她的表现。据悉,吕一正在忙碌于准备新戏,敬请期待。

雪在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