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烧》首轮上星播出 吕一贾乃亮有缘无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9:09  新浪娱乐
《雪在烧》首轮上星播出吕一贾乃亮有缘无份

吕一、贾乃亮《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中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的现代伦理悲情剧《雪在烧》在北京华丽落幕后,这部口碑好、收视高制作精良的女人戏就完成了全国所有电视台的播出。本月,《雪在烧》将分别登录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四家一起上星拉开新一轮卫视播出战的序幕。

  该剧由已在全国各地热播并荣登收视宝座的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blog)的原班人马打造,画面精美,伦理剧情和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尤为突出,不失为一场扣人心弦的大戏,剧情主要描述了罗柔(陈紫函(《雪在烧》首轮上星播出吕一贾乃亮有缘无份 blog)饰演)、罗一(吕一(《雪在烧》首轮上星播出吕一贾乃亮有缘无份 blog)饰演)这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的传奇经历。剧中,罗一象一个天使,始终包容姐姐包容身边所有伤害过她的人,她用爱去舔拭伤口,用爱去争取美好生活,最终将姐姐从仇恨和嫉妒中救出。姐妹俩终于明白能够相守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

  曾跟随电影《七剑》学习,主演过电影《散打》、电视剧《雪山飞狐》《谁怜天下慈母心》《天外飞仙》的清纯美女吕一曾在荧屏上演绎众多不同角色,而这一次吕一扮演的罗一是一个天使般的女孩,虽然身受残疾,但却拥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而这也为她赢得了众多赢得了众多异性的青睐,父亲战友的儿子同时也是罗一的家庭教师闻杰(贾乃亮(《雪在烧》首轮上星播出吕一贾乃亮有缘无份 blog)饰演)在罗一二十一岁生日那天向她求婚,罗一早就对闻杰动了芳心,于是答应了闻杰,但幸福总是很短暂,善良的罗一为了父亲不得不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为此用情至深的闻杰感到痛苦不已,在消沉了一段时间后他还是决定去那个令人心碎的婚礼,唤回曾经的爱情,但却在飞车赶去的路上,被一辆快速行驶的大车撞翻在地,怀着对爱人最后的思念闭上了眼,而就在这一天,罗一同时失去了两个至亲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