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漕运码头》外景地探秘 演员杨立新意外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06  新浪娱乐

  几天前,电视剧《漕运码头》的片场发生了一次意外,演员杨立新在意外中受了伤。这次受伤究竟是怎么回事?作为这部戏的核心人物,杨立新的受伤是否会影响这部剧的拍摄?

  来到现场,看到杨立新的伤势并无伤大碍,也让我们舒了一口气,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他受伤,记者关心的向他询问起了当时的状况。

  杨立新:拍戏的时候对联上的那个匾掉下来了,砸脑门上了。

  导演:很意外的一个情况。把杨老师的额头和鼻子砸破了,流了不少血,当时大家非常非常紧张,赶紧送到医院去。医生给的这个结论就是最少休息7天,我们一听当时非常非常紧张。7天,好,一个摄制组男一号受伤7天我们承担不了!

  杨立新:匾的分量不是很大,但是那个角的力量比较集中。但是我的愈合能力比较强,第三天就盖油彩了。

  我们的这次探班,正好赶上剧组在拍摄场面宏大的“开漕节”,为了还原真实的历史片段,导演在拍摄上更是下足功夫,比如这场表现扛米上坝的群戏,请到的群众演员竟然都是专业武行。

  当我们下午三点到达时,看到的这场并没有主演参与的戏,已经反复拍摄了8个小时还没有结束。也许是拍摄的时间过长,现场出现了意外情况。

  其实拍摄次数多、时间长完全是因为导演对拍摄的要求高,其实他的这种认真态度从挑选的演员上就能看出,比如这位只是来客串表演的老先生,他可是导演专门请到的贵人呢!看他打鼓时的气势,比起年轻演员的伤痛频发,是不是显得老当益壮呢?

  这次探班遗憾的是并没有见到本剧女主演王玉梅,但好在目前《漕运码头》的拍摄还未过半,我们也会在以后的节目中送上更多关于《漕运码头》拍摄幕后的报道。精彩节目,请关注北京电视台BTV2每天22:10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