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四地卫视同步首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11  城市快报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四地卫视同步首播(附图)

郑伊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香港影星郑伊健(听歌)陈小春(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四地卫视同步首播(附图) 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经典翻拍剧《霍元甲》(blog),今日实现天津、江西、安徽、重庆四地卫视同步首播。

  此次翻拍经典剧目《霍元甲》,该片监制关锦鹏可谓劳苦功高,为邀得郑伊健出演,不只“三顾茅庐”说服对方,关锦鹏告诉记者,郑伊健提出的其他“借口”都在他预料之中,唯独剃头一项让他有些意外,不过,对方最终还是被自己的真诚所打动,“他也想有突破,所以我告诉他这或许就是你突破的机会。”

  相比之下,该剧另一男主角陈真的人选就显得容易许多,关锦鹏说:“找小春其实很简单,我看了剧本后,第一感觉就是上面的陈真怎么跟小春那么像。”不过,陈小春同样也有与好友郑伊健一样的顾虑,“他也怕演不好被人骂,但是后来听说霍元甲是伊健演,他就说那我可以演了。”对于影迷而言,郑伊健与陈小春两兄弟十年后再联手无疑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与老版《大侠霍元甲》相比,新版《霍元甲》最大的变化是给霍元甲增加了许多感情戏,主要集中在霍元甲与赵倩男以及原配妻子王云三个人身上。因为有米雪的赵倩男版本在先,再加上周牧茵(blog)又是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新人,因此这个角色争议颇大。编剧陈翘英说,在他的心里,赵倩男应该有点现代的气息,很帅气,因为练武的女孩不能太温柔,做事情说话都大大咧咧的,这一点与米雪版的赵倩男有区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