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雀东南飞》杀青 孙菲菲潘粤明王姬等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被称为“传世经典”三部曲压轴之作的30集电视剧《孔雀东南飞》,日前已经杀青。据悉,该剧辗转于浙江横店和安徽安庆两地拍摄,由王文杰执导,孙菲菲(《孔雀东南飞》杀青孙菲菲潘粤明王姬等主演 blog)潘粤明(《孔雀东南飞》杀青孙菲菲潘粤明王姬等主演 blog)王姬萨日娜、鲍国安等老中青三代演员联袂主演。

  在“传世经典”三部曲中,《天仙配》《愚公移山的故事》和《孔雀东南飞》都各具特点,而《孔雀东南飞》拥有了更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思考。《孔雀东南飞》的制片人熊诚说:“该剧是通过夫妻、婆媳、朋友、兄妹之间的感情纠葛与矛盾冲突,去揭示中国人的情感与道德风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雀东南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