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还君明珠》“哭后”刘雪华升级好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10  新浪娱乐
新版《还君明珠》“哭后”刘雪华升级好妈妈

《还君明珠》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还君明珠》风靡宝岛台湾,这部经典苦情戏当时由红透半边天的刘松仁出演,制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20年后,制作人杨佩佩重拍此剧,当年刘松仁和苏明明的组合换成了董洁(新版《还君明珠》“哭后”刘雪华升级好妈妈)李宗翰。这部云集了刘雪华(blog)孙兴、李立群、戴春荣、张丹(blog)峰等众多明星的《还君明珠》今晚将登陆广州影视频道。

  《还君明珠》讲述的是善良勇敢的落难贵族金明珠、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秦天宝、内向耿直的寒门子弟林志文、敢爱敢恨的烟花女子杨虹,这四个出身不同、各自拥有鲜明个性和强烈感情的年轻人,因缘际会命运交缠,构成民初乱世大时代种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

  年代戏对于刘雪华来说,可谓是信手捏来。目前在全国热播的《芸娘》,刘雪华饰演为达到目的不惜丧心病狂的大太太沈容,是典型的“恶婆婆”。而在这次的《还君明珠》中,刘雪华摇身一变成了“好妈妈”:一个生不逢时的富家太太何绣容,因被债主绑架,遭辱后撞墙自杀。对此,刘雪华演绎得满眼含泪,可怜十足,尤其是与董洁流露出的母女情感,更是感人肺腑。没孩子的刘雪华如何变成好妈妈?她透露,尽管没孩子但是和丈夫前妻的孩子关系甚好,所以做母亲还是颇有心得。

  素有“屏幕常青树”盛名的刘雪华表示,演戏是一种享受,“只要我演得动我就会一直演下去。”说到转型,刘雪华称并非刻意:“顺其自然,好的角色我也会接。不太会选择变化太大的角色,我怕我的影迷不适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还君明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