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君明珠》强势登陆福建 李宗翰首曝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03  新浪娱乐
《还君明珠》强势登陆福建李宗翰首曝择偶标准

李宗翰

《还君明珠》强势登陆福建李宗翰首曝择偶标准

李宗翰和董洁

《还君明珠》强势登陆福建李宗翰首曝择偶标准

李宗翰与福建“宗爱一生”粉丝

  新浪娱乐讯 由李宗翰董洁(《还君明珠》强势登陆福建李宗翰首曝择偶标准)主演的新版《还君明珠》自开播以来连创佳绩。较早该剧就已轻松拿下上海、重庆、南京等10余城市收视王冠(blog),一路飘红创下了"30年代戏"收视不败的神话(听歌)。而近期《还君明珠》也将一路南下,强势登陆福州电视剧频道,每晚四集连播。该剧讲述的是由李宗翰饰演的寒门子弟“林志文”与董洁饰演“金明珠”一段的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剧中这段坎坷恋情也不禁让人稀嘘不已……

  称董洁像抹茶蛋糕,需要慢慢“品味”

  今日,李宗翰来到福州为《还君明珠》在该地区的首播做宣传,记者问到今天缺席的该剧女主角董洁的婚事时,李宗翰也首次作出回应,其表示:“首先要祝贺董洁新婚快乐。其实认识董洁已经有十年了,在演艺圈里她是出了名的“安静”,如果用植物来比喻,我会觉得她像一朵连花,出淤泥而不染。如果用甜品来比喻,我觉得她更像一块抹茶蛋糕,开始的时候淡淡的,可是越来越有味道……”

  首次公布择偶标准 找老婆要找圈外的

  面对近日董洁、胡静(《还君明珠》强势登陆福建李宗翰首曝择偶标准 听歌 blog)等人结婚记者也问到还处于单身的李宗翰的择偶标准,李宗翰笑言:“找老婆一定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女子,最好不在演艺圈为好……”想不到李宗翰的择偶观十分传统,祝愿幸福像他的一路飘红的电视剧那样早日来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还君明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