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初恋》挑大梁 湖南台欲买断国内独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牛萌萌《初恋》挑大梁湖南台欲买断国内独播

牛萌萌与金载沅

牛萌萌《初恋》挑大梁湖南台欲买断国内独播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中韩合拍20集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初恋》还未播出就引起广泛关注。值北京电视节开幕之际,《初恋》摄制方万科影视和杰斯国际影业,导演李昌汉,主演牛萌萌(牛萌萌《初恋》挑大梁湖南台欲买断国内独播 blog)金载沅等集体亮相新闻发布会。《初恋》一剧的出现立刻引起电视节一番抢购热潮,多家卫视均表示对此剧有很大兴趣,湖南台是其中最积极的,他们表示将有意抢购《初恋》内地独家播放权,作为其09年麾下的重头大戏,其中中方主演牛萌萌是吸引他们的最大因素。

  之前牛萌萌出演的多部电视剧都曾在湖南台播出,并掀起一波波的收视高潮。湖南台方面表示,牛萌萌的表演饱满,富有张力,而且她的戏很多样化,受众群很广,下到10岁,上至60多岁,都有牛萌萌的粉丝。而且牛萌萌和湖南台有过多次合作,无论是访谈节目还是娱乐节目,只要有她在收视率就会节节攀升。这次牛萌萌和韩国方面合作,打造跨国合作的偶像精品,湖南台不会错过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萌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