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跨国合作热拍《初恋》 与剧组称兄道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53  新浪娱乐
牛萌萌跨国合作热拍《初恋》与剧组称兄道弟

金载沅牛萌萌

牛萌萌跨国合作热拍《初恋》与剧组称兄道弟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金载沅与国内青春演员牛萌萌(牛萌萌跨国合作热拍《初恋》与剧组称兄道弟 blog)联袂主演的二十集时尚情感电视剧《初恋》正在北京热拍,此前金载沅和中国演员合作过《北京我的爱(牛萌萌跨国合作热拍《初恋》与剧组称兄道弟)》,牛萌萌也曾参加过韩国电视剧的拍摄,因此两位主演都有过跨国的合作经验,除了两位演员的默契度,现在演员和剧组也成为了亲密的好友。

  《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真实亲切而又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跨越国度的爱恋;阳光励志的事业情怀;老中青三代跌宕起伏、命运多舛的人物命运必将引发各年龄段电视观众内心深处最强烈的共鸣与感动。该剧是李昌汉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电视剧作品。而此次导演除了邀请到国内一流的摄制组外,更是带来他在韩国的全部班底,包括灯光、录音、现场等,力图更好地拍出导演所期望的效果。因此剧组虽然一开始会冒出很多有趣的事但经过磨合期,现在就像一个大家庭,配合的很好。

  据悉,因大家之前都有过跨国合作的经验,现在的拍摄也很胜利,特别是女主角牛萌萌,为了更好的拍摄在努力学习韩语的同时,在片场一有时间就向剧组的韩国友人偷师学艺,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剧组大家都和她关系很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萌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