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金载沅跨国“初恋”上演现代版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57  新浪娱乐
牛萌萌金载沅跨国“初恋”上演现代版灰姑娘

金载沅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万科影视”、“杰斯国际影业”联合摄制的二十集时尚情感电视剧《初恋》正在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将在今年年底杀青,2009年在中国内地、日本、韩国落地播出。

  《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不同的是,牛萌萌(牛萌萌金载沅跨国“初恋”上演现代版灰姑娘 blog)饰演的角色出身贫寒,而金载沅饰演的角色是大集团的第三代接班人。剧中富家公子被清丽可人的女主角吸引,冲破各种社会等级、家庭压力大谈恋爱,俨然童话灰姑娘的真实再现。

  当被问道是否会担心观众嫌剧情老套时,主演牛萌萌说;“男女主角会互相吸引是因为他们身上有一种共通的东西,虽然两人出身不同,但都为了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努力奋斗,所以他们的相爱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有一定的励志成分。”加之纯韩国式的摄影与剪辑,更会为这现代的童话故事制造唯美意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萌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