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呼吸》接棒《最后的王爷》BTV进入李幼斌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11  新浪娱乐
《深呼吸》接棒《最后的王爷》BTV进入李幼斌月

《深呼吸》剧照

《深呼吸》接棒《最后的王爷》BTV进入李幼斌月

《深呼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亮剑》《继父》闯关东(《深呼吸》接棒《最后的王爷》BTV进入李幼斌月)》等电视剧热播后,“李幼斌”三个字便成为电视剧高收视率的代名词,凡是有李幼斌出演的电视剧,都会被观众和媒体高度关注,可见李幼斌在观众心目中的位置已经不可取代。

  凭借着李幼斌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观众缘,北京卫视将08年12月锁定为“李幼斌月”,上演年底压轴大戏。首部剧目便确定为李幼斌和蒋雯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深呼吸》,定于12月5日,也就是今晚19:44在北京卫视京华剧场上演。《深呼吸》接棒《最后的王爷》,为“李幼斌月”打响头炮,足见北京卫视对这部电视剧的肯定和重视。

  本剧中,李幼斌饰演了一位负责工业的副市长雷思成,年轻有为、前途无量,然而,一场工人的联名诉讼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自己一手扶植起来并最引以为豪的市支柱企业极风药业被查出是最大的污染源,危害百姓的生活和健康,同时他发现被妻子请到家中做临时保姆的肖秀萌竟是自己十年未见的初恋情人,同时也是这场官司的原告,雷思成如何在权力与欲望、道义与情感,个人政绩和群众利益中做出艰难选择,试看和平年代的“李云龙”面对困境如何“亮剑”。

  李幼斌表示,希望凭借此剧角色,摆脱《亮剑》、《闯关东》、《红日》中的草莽英雄(《深呼吸》接棒《最后的王爷》BTV进入李幼斌月)和军人形象,达到自我演艺生涯的突破。更值得一提的是,李幼斌在《深呼吸》中的搭档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蒋雯丽,这是两人首次携手合作,金鹰奖最佳男女演员首次合作,如何擦出情感的火花,让人拭目以待。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