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粉世家》到《金凤花开》 刘佳佳金剧不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6:12  新浪娱乐
《金粉世家》到《金凤花开》刘佳佳金剧不一样

刘佳佳《金凤花开》造型

《金粉世家》到《金凤花开》刘佳佳金剧不一样

刘佳佳生活照

《金粉世家》到《金凤花开》刘佳佳金剧不一样

刘佳佳《金粉世家》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精心打造的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紧锣密鼓的拍摄。这部讲述中央访问团访问云南各个少数民族地区的电视剧以独特的视角、精良的制作再现了那段真实的历史。该剧汇集了王学兵(《金粉世家》到《金凤花开》刘佳佳金剧不一样 blog)左小青(《金粉世家》到《金凤花开》刘佳佳金剧不一样 blog)、高明、杨立新(blog)刘交心、刘佳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提起刘佳佳,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那位伶牙俐齿、泼辣、刁钻的“三少奶奶——玉芬”。而此次在《金凤花开》中,刘佳佳是180度大变身,饰演访问团里的卫生队队长——苏群,一位美丽善良、稳重内敛的大姐式人物。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剧情冲突的两部“金”剧,都同样的凸显出了刘佳佳的角色塑造力。

  当年还在读大学三年级的刘佳佳接拍了《金粉世家》,塑造了与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王玉芬”,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现在的刘佳佳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生活中的刘佳佳多才多艺,爱好广泛,但她更享受镜头前的多样人生。(mary/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