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虎山行》亦深情 小辈感情戏引注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精武《虎山行》亦深情小辈感情戏引注目(图)

楚轶男、刘子豪

精武《虎山行》亦深情小辈感情戏引注目(图)

冯绍峰、周牧茵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投资的“精武三部曲”之三《虎山行》目前正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热播,除了老戏骨寇世勋、尤勇的擂台戏十分火爆外,周牧茵、冯绍峰、刘子豪以及楚轶男等几位新人的情感戏也非常抢眼,颇受年轻观众青睐。

  “花花大少”专情“野蛮女友”

  由于挑战米雪经典角色《霍元甲》赵倩男一角而广受观众的影视新星周牧茵,此次在《虎山行》中再度挑战米雪的另一经典角色姜文英—— 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中豪杰,也因其在剧中的火辣性格而被观众称为“野蛮女友”,与冯绍峰所饰演的“花花大少”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故事虽然有些俗套:冯绍峰饰演的“花花大少”对周牧茵一见钟情,但却未能立刻获得美女心,因为其劣行让美女很是反感和不屑,而两人之间又因种种原因,误会加深,“看得时候很为他们两着急,明明相爱,又总是阴错阳差不能在一起,很揪心的感情。”而究竟最终能不能破除一切困难走到一起,我们的观众还需耐心继续看下去才能知晓。

  不过,二度挑战米雪的经典角色,也让新星周牧茵迅速成长起来,“赵倩男跟姜文英两个角色有相似的也有不同的地方,特别是在感情经历上,姜文英更成熟一些。”而谈到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两部剧中的男主角她会选择谁时,周牧茵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容宽,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很确定自己的感情,不像霍元甲那样总是犹豫不决。”据周牧茵透露,她马上要投入拍摄的一部新戏也是感情戏,是由金牌制作人于正编剧并制作的家庭伦理电视剧《贤妻良母》。因此,希望能借此机会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痴情千金”钟情“悲情少爷”

  这是最意外的组合,由楚轶男饰演的“痴情千金”即容家大小姐容融(楚轶男)原本对所有的男人都很不屑,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却爱上了一个家道中落的落魄的“悲情少爷”(刘子豪饰),而这个少爷却钟情于姜文英,并与其是指腹为婚的关系。

  不过,楚轶男介绍,虽然剧中刘子豪喜欢的是姜文英,但是自己却依旧对他十分痴情,只可惜“妹有情,郎无意”刘子豪还自作主张将她介绍给他的好兄弟,令她很是气愤,“虽然容融有点任性,但是她却非常理解刘子豪的处境,他为了给家人报仇隐瞒身份进宫当太监当冷血杀手,但是容融一点都不介意他是太监,她觉得只要能够陪在他身边就足够了。”而许多观众看到这段戏时,也为两人之间的柏拉图式的爱情所感动,“爱情是没有界限的,容融原本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的,但是她却只钟情于这个男人。”

  十分凑巧的是,楚轶男与刘子豪均出演过“精武三部曲”之二《精武陈真》,只可惜两人在剧中并没有交集,所以此次算是第一次合作,但因两人同属该剧投资方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旗下艺人,所以私下十分熟络,合作起来也非常默契。而对于在剧中的爱情观,两人都表示,只要真心爱过就可以无怨无悔。而据两人透露,两人在情人节后也将要分别进组拍摄新戏,所以也在此提前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