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大结局 双生双旦组合完美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虎山行》大结局双生双旦组合完美谢幕(图)

“刁蛮公主”楚轶男

《虎山行》大结局双生双旦组合完美谢幕(图)

“武打新星”周牧茵

《虎山行》大结局双生双旦组合完美谢幕(图)

“痴情男”刘子豪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虎山行》于上周末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上演大结局,一直备受关注的主演周牧茵、冯绍峰、楚轶男、刘子豪双生双旦组合实现了完美的谢幕,据悉《虎山行》自开播来就一直备受好评,并迅速荣登广东黄金档收视冠军宝座。

  观众很肯定

  据珠江电视台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虎山行》开播以来不断收到观众的电话和信件,不少人表示很喜欢剧中的“双生双旦”组合,甚至有看过老版《再向虎山行》的老观众也对这次的阵容持肯定态度,认为两剧各有特色。

  虎剧大结局播完后,许多热情的观众都致电广东电视台,急于向工作人员表达自己对结局的看法,“容宽和姜文英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鸿泰死得有些可怜,不过他临死前对容融说的那句我爱你,太让人感动了”一位观众在电话中说,另外许多人表示很满意剧中周牧茵版的“姜文英”。

  周牧茵很紧张

  老版《虎山行》中“姜文英”的角色由米雪饰演,一直被视为经典,因此令周牧茵倍感压力,“我一直很紧张,直到大结局剧播完后,电视台的朋友告诉我收视率很好,才松了口气”周牧茵在接受采访时说。另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有一次拍打戏,由于动作不到位,被导演咔了多次,把好强的周牧茵都急哭了,“每天拍完戏后大家都直奔酒店想在床上躺会休息,只有她一个人留在片场练习功夫,非常敬业。

  楚轶男很“善变”

  当观众还在对《精武陈真》中那位端庄秀美的千金大小姐许艳茹念念不忘时,楚轶男又化身“刁蛮公主”踏上“虎山之旅”,她的“多变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感觉的楚轶男。楚轶男透露,其实这次《虎山行》中所饰演的角色“容融”的性格更接近现实中的自己,“我们两对爱情的态度是一样的,很专一、很执着。”

  刘子豪很“痴情”

  大结局中刘子豪饰演的“鸿泰”在临死前终于对“容融”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荧屏下的观众彻底被这位“痴情男”征服了:“‘鸿泰’的外表虽然给人感觉很冷俊,可内心却是深情,是一个倔强的男子,很有魅力”。而谈到与其他几位主演的合作,刘子豪表示很开心,“大家相互之间配合得非常默契,我与楚轶男也是第二次合作,虽然上次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是都是在同一个公司的,私下很熟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