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热播 姚晨成功跨越“雷”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在电视剧《潜伏》火得一塌糊涂,从几家卫视的收视情况来看,今年恐怕难再有伯仲之作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让剧中的主演们可以高枕无忧了,在拍摄中的种种疑惑与不安时至今日已经化为乌有,剩下的只有鲜花和掌声。

  记得《潜伏》首次登上地方电视台,记者当时采访过翠平的扮演着姚晨。当时问她在拍摄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对此姚晨直言不讳,称:要说遇到的困难可能就是跟孙红雷的对手戏。因为在剧中翠平是一个比较强势的女性角色,生性天不怕地不怕,而恰恰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是一个内敛、沉稳的人,整部戏翠平一直处在明显的强势上。但就自己与孙红雷而言,在阅历上差了一大截,却要在气势上凌驾于他之上,真的很有压力。但今天就《潜伏》当中姚晨的表现,足以证明她是个实力派的演员,不但克服了孙红雷强大的气场压力,还成功的把翠平这个人物的显著特征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再次看到了她的潜质与天分。有句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姚晨一直以来凭借着自己的执着,脚踏实地的走到了今天。她说《潜伏》让她无论在心智还是演技上都成熟了许多,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她的人。现在已经跃身为一线女星的姚晨,越来越让人感到她谦虚亲和的态度,就如同《潜伏》中翠平在成长中的蜕变,姚晨这朵水中之莲已经花香四溢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