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青春》12日开播 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27  新浪娱乐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苏小明陆毅张铎赵子琪(左起) 丛珊王珞丹李苒苒朱雨辰(左起)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苏小明和陆毅 陆毅张铎赵子琪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陆毅 赵子琪 赵子琪作答 陆毅造型精致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张铎帅气做客 丛珊笑谈 苏小明 朱雨辰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王珞丹谈角色 王珞丹 张铎 朱雨辰很放松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实录:《青春》12日开播赵子琪恋上富公子陆毅
王珞丹和朱雨辰 陆毅和张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投资、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制作,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4月12日在央视一套与广大观众见面,4月9日下午,该剧主演陆毅赵子琪王珞丹、朱雨辰等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很粉丝分享青春的故事。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刘杨:各位新浪的网友们,让大家久等了,这里是新浪娱乐设在《我的青春谁做主》发布会现场的特别聊天室,《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4月1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今天我们请到的是该剧的主创独家做客我们新浪的聊天室,提醒各位网友注意的是这个聊天将分为上下半场进行,前半场有陆毅、赵子琪等,下半场请到王珞丹、朱雨辰,也请各位新浪网友们随时关注我们的新浪直播。坐在我身边的各位就是前半场聊天的主创了,大家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赵子琪: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赵子琪,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我演一个小律师赵青楚。这位是我的大学同学张铎,他演里面叫什么来着?高齐,名字都忘了。

  张铎:我在《我的青春谁做主》这部戏里面扮演一个医生,名字叫高齐。

  陆毅:我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扮演一个大房地产商周晋,跟胸罩厂厂长合作。

  苏小明:朋友们好,我在这个戏里演他的一个表妹的妈妈。

  赵子琪:我二姨。

  苏小明:我在这个戏里是一个女强人,因为我是做内衣厂的厂长。

   主持人刘杨:看到各位的穿着就知道这是一部青春洋溢的电视剧,可能各位的关系我们还不太了解,可以先跟我们介绍一下里面的人物的关系。

  陆毅:这我们仨有关系,就是说她正好是在寻找男友,应该说她正好是在青春期要寻找男友,然后高齐也在追求她,周晋也在追求她,最后胜出的是我周晋,高齐就开始追求她的妹妹去了,我们三个是这么一个关系。

   主持人刘杨:我觉得坐的这三位应该是这个戏里的精英的成员是吧?可能子女们有一些这样那样的一些缺点也好,但是我们这三位在父母心中和在未来的观众心中都是最完美的,完美的性格体现在哪里?

  赵子琪:原来我们是这个组合,刚才我们坐在一起还探讨我们为什么在一起。

  张铎:律师,房地产开发商,个体户。

  苏小明:内衣厂厂长,已经远销欧盟了。

   主持人刘杨:特别像陆毅和赵子琪扮演的角色是现在最热门的,所以剧中你们俩的穿着也特别有特色。

  陆毅:我穿西服比较多,也算是职业装。

   主持人刘杨:刚才也提到每次看到陆毅穿西装的样子。

  赵子琪:绝对在场的女性都晕了。

  陆毅:那是夏天,我穿着多难受。

  赵子琪:但是我们都晕了,所以你的付出是值得的。我的所有服装都是一些短的外套,或者混搭的,反正是白领的感觉。

   主持人刘杨:网友提问说张铎今天的造型很帅气,但是剧中你的造型很单一,平时都是白大褂。

  张铎:我在医院里不穿白大褂,别人不把我当大夫。那个戏里大部分是牛仔裤、西装,造型上肯定稍微休闲一点,而且医生除了他的职业装,只有这一套,其他的有很多套,生活里面穿的休闲一点比较合适。

   主持人刘杨:这个剧将来播出以后可能观众会觉得你们三个真是理想型的人选,比如陆毅多金、帅气、富裕,父母都喜欢,自己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什么感觉?

  陆毅:我之前就这么演的,就是照着一个比较完美的人去演的,所以我们剧本也是边写边拍,我知道周晋身上肯定要出点事,这是导演刚开始跟我聊的时候说有部分戏要到监狱里拍,写着写着就没了。

   主持人刘杨:赵导原话是他心疼你,不想你的银屏形象受到毁灭性的,你觉得是吗?

  陆毅:是的,戏里最像好人的是个坏人,那以后还有谁可以相信。

   主持人刘杨:赵子琪呢,这是跟赵导第几次合作?

  赵子琪:加上最早的实习作品,这是第四次。

   主持人刘杨:听说是赵导亲点的。

  陆毅:因为我们都跟导演合作了。

   主持人刘杨:而且无一例外的,只有苏小明老师在奋斗中有一个角色,三位在奋斗中都没有出现,我们这部戏是号称奋斗的续集,延续了奋斗里的东西,各位觉得是什么样的意义?

  赵子琪:我觉得可能从他整个的语言风格,还有他的一些人物的感觉,可能有一点像,其实我觉得也不完全是,就是我们这一个戏可能涵盖更多广一些,奋斗普遍的大家都认为是一个反应80后的一个戏,而我们这个戏其实就不是说一个简单的说80后的故事,一个事,它讲的是几代人之间这种成长的经历,涵盖面要更广一些,不能完全说是奋斗的续集吧。

  张铎:可能从导演的角度讲,是一个姐妹片,没有错,可是对于我们来讲,苏小明老师奋斗里面有一点,但是还是不一样,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跟奋斗,只是都是北京的事,再加上有两个主演也是参与我们这个戏,再加上风格调子像,有些话像,实际上讲的更主要的是母女之间,还有朋友之间,恋人之间的怎么一个交流的方式,这个附带比较多,大家的话题也就比较多了。我想从导演的角度来说,会把以前没有完成的东西,在这里面完成的更多一点,把以前一些遗憾的东西也在这里面加了进去,也许以后导演再拍一个戏可能比这个还要好,还要棒,或者说以后拍一个我的男人谁做主,我的女人谁做主,也挺好。

   主持人刘杨:我觉得我们这个戏的整个基调应该是很积极向上的青春的,包括这个戏的片头大家将来可以去看,它是一种很快节奏的,速食化的东西,各位觉不觉得,包括我们拍摄过程,以至于最后呈现的东西,调子很明亮。

  陆毅:应该是的。

   主持人刘杨:我看到你们在现场看到片断都乐的哈哈大笑。

  陆毅:我们自己没有那么完整大家在一起看,我们也是通过网络上看到一些片断,这次正好是大家在一起看。

   主持人刘杨:小明老师在奋斗的时候,我特别喜欢看您的表演,您这次角色也是一个辣妈其实说实话。

  苏小明:是,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缺点,但是也有很多很可爱的东西。再一个这次她和奋斗还是不太一样,奋斗里是一个小市民,为了孩子,拼命挣钱。《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是希望孩子不走弯路,希望孩子,她给孩子,她那么辛苦挣了很多钱让孩子去国外学习。其实她在戏里喜欢青楚,她觉得青楚有一个好的工作,而且是很自立的一个孩子,所以她觉得青楚和她一样能理解她。其实我们三个妈妈都会喜欢这个高齐,因为高齐是在医院里当医生,就觉得看病特别方便,而高齐这个孩子是给人感觉是什么呢?特别稳当,那么就觉得如果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嫁给高齐,三个妈妈太喜欢高齐了,可是最后三个女孩都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

  主持人刘杨:其实这个妈妈跟女儿霹雳,她之间也有非常多好玩的对手戏,小明老师可以跟我们简单推荐一下,我印象比较深刻是发现霹雳在北京,在电视上,有一段打电话的戏,给我们介绍一下。

  苏小明:杨尔特别高兴,她到处跟她的其他姐妹去臭美,说你看我的女儿考上剑桥了,所以她有一天拿的奖状拿回家要挂墙上,她跟姥姥说要把墙上的油画摘下来了,要把这个贴墙上,受到所有人的反对。但是她觉得霹雳是完全按她的路走的,但是有一天她发现女儿在北京,她心都碎了。尤其这女儿一点不给她妈妈面子,她们俩争论的时候,女儿会说她妈妈,虽然你是卖内衣的,但是你一点没有女人味。女儿觉得她妈妈一点不温柔,不如她的小姨,所以母女之间是非常较劲的,而且杨尔是说不过她的。

   主持人刘杨:一个商界女强人有这么一个古灵精怪的,我看这个觉得妈妈会气死。

  苏小明:等她真是开始去实现她自己理想的过程当中,她突然明白了,生活并不是像她想的那么美,所以她反过头来理解她妈妈,这个挺感人的。

   主持人刘杨:其实这个戏更多的是探讨一些父母和子女之间的这样一些问题,好像赵宝刚导演也是当初有这样的意图。

  张铎:实际上我觉得刚才说的父母总是担心孩子,这不能干,那也不能干,怕孩子走弯路。我觉得不一定是弯路,因为有时候你走直路它堵车,人太多了,你走弯路挺顺畅的,就绕到目标了,也是一个好事,大家达到那个理想状态,都是一样的。你怎么知道父母说的那个就是弯路呢,父母觉得我以前年轻的时候干过这些傻事,我就不让你走,可是孩子不这么认为,我迂回就行了。

   主持人刘杨:赵子琪演的角色说说。

  赵子琪:青楚是很理性的,她的妈妈跟她完全在两个极端,永远是婆婆妈妈,爱占小便宜的人,然后见了利益一定往前冲,所以两个人就始终有那种本质上的那种矛盾,然后反应在从就业到后来的恋爱、结婚,然后我这个妈还特别不闲着,她自己就她什么事都想管,什么事都想参与,尤其看到我找到这么一个有钱的男朋友之后,她觉得机会来了,赶紧说要不弄套房子,然后说你干吗自己买车,让你男朋友送车。

   主持人刘杨:你们俩吃饭的时候你说你要买房,陆毅说那我送你,你说你不要。

  赵子琪:他说我知道你为什么不要,好像是这样的。

  陆毅:对。

   主持人刘杨:所以两个人的恋爱相处方式在剧中挺有意思的?

  赵子琪:青楚是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她可能要一个两个人很平等的关系,而不是说希望因为得到对方赠与的很多物质上的东西,然后丧失了自己的独立性。

  张铎:欲擒故纵实际上。

   主持人刘杨:没有,其实她这人挺单纯的。

  赵子琪:她比较理想主义,她自己挺有信念的,觉得靠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需要依靠别人的赠与。

   主持人刘杨:陆毅和赵子琪两个人的对手戏都在非常美的地方拍,有一些北京的餐厅,还有在海边,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陆毅:在海边拍摄挺美的吧,其实我们是在北戴河拍的,当时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由于天气的情况,因为当时正好是在奥运,大连那边我们也去不了,所以直接到北戴河拍了,拍的很美,其他的都市场景都是在非常现代,非常热闹这种很时尚的感觉。

   主持人刘杨:你们俩的爱情方式跟其他几个都不一样,也是有很多很浪漫的对手戏,可能我们网友未来也都很期待,从片花中也看到一些吻戏,可以跟我们简单推荐一下,未来网友们可以去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