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继续发热 王同辉绝世坏男人被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02  新浪娱乐
《婚变》继续发热王同辉绝世坏男人被热议(图)

《婚变》剧照

《婚变》继续发热王同辉绝世坏男人被热议(图)

王同辉

  新浪娱乐讯 上周,由陈小艺冯远征王同辉领衔主演的《婚变》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完美落幕,但《婚变》继续发挥着余热,成为人们茶前饭后、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话题,而剧中可谓“点睛之笔”的坏男人王同辉更是遭到了热议。

  黄金时段的电视竞争异常激烈,而同属于家庭情感剧的《婚变》是如何在这苍茫大军中异军突起的呢?吸引观众的永远都是精彩、独树一帜的东西。纵观一般的家庭情感剧,都以情感为基调,以矛盾为故事发展源泉,感情的漩涡是不变的点。但《婚变》恰恰跳出了这些传统的套路,标新立异的以一个阴谋开场,几方人物围绕这个阴谋而展开的“殊死搏斗”。很像现在颇热的谍展剧,一步步错综复杂的发展使整部剧始终蒙着一层神秘色彩,悬疑的剧情相当的引人入胜。剧中唯一的坏人王同辉饰演的韩军更是被人们津津乐道,反响很强烈。韩军阴暗残忍,泯灭人性,破坏别人家庭,观众无不恨的咬牙切齿、唾骂声一片,每每高潮的迭起几乎都是王同辉饰演的人物角色创造的。他饰演的“问题男人”不同于以往荧屏上的坏人,人通常有两面性、多面性,再坏的人也有优点、身上有闪光的地方,但王同辉饰演的韩军连王同辉自己都说“这个人身上最后一点人性的东西都没有了。”抛开剧情,观众很认可王同辉的表演,认为他颠覆性的表演在剧中最出彩。

  继在北京和上海卫视首播后,《婚变》即将上星,在各大电视台竞相播出并可能制造“第二轮轰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