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完美落幕 问题男人王同辉罪有应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08  新浪娱乐
《婚变》完美落幕问题男人王同辉罪有应得(图)

王同辉陈小艺《婚变》剧照

《婚变》完美落幕问题男人王同辉罪有应得(图)

王同辉《婚变》剧照

《婚变》完美落幕问题男人王同辉罪有应得(图)

王同辉《婚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婚变》收视率取得超过6%的好成绩。昨晚(4月29日)《婚变》上演了大结局,“万恶之源”的韩军(王同辉饰)机关算尽,却最终人算不如天算,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而这个结局也让观众一颗悬着心终于放了下来。当一切尘埃落定,既令人心碎,又充满了温馨。好人最后以喜剧收场,而坏人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婚变》以敞开式的叙述手法向观众娓娓道来这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因此,从问题男人王同辉一出场,观众就知道他是个坏人,而剧中这个唯一的坏人因为一己之私不断的设计陷阱制造阴谋过程中紧紧的纠结着观众的心。编造一句谎话都要十句谎话去圆之前的谎话,何况一个接一个的计谋?他“呕心沥血”拆散了别人的家庭,娶到了有巨额遗产的罗晓红(陈小艺饰),看出韩军阴谋的罗晓红把巨额财产捐了出去,“韩军”(王同辉饰)“恶魔面孔”终于暴露,丧失了人性最后一点良知的他开车撞飞了他的合作者,深爱他的郭琳琳。而在他与郑建强(冯远征饰)的对峙中,他输了,驾着自己的车翻向了山坡.....。郭琳琳被救活了,虽然成了植物人。郑建强夫妇也和好如初。而被始作俑者韩军窥视的巨额财产最后也成功捐了出去。结局虽然有一点点伤感,但是很完美。

  采访主演王同辉时问他拍完《婚变》有什么样的感觉,他说感觉像做了一个冗长的梦,拍戏的时候因为很投入,和角色同化了,每天都被这个角色搞的心惊胆战,甚至自己有时候都会倒吸一口冷气。不过现在看到《婚变》取得了如此好的收视,观众爱看,所有的付出也都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