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谈《神话》拍摄坠马:只是皮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3: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神话》由北京市区转场到天漠,今天(26日)上午,剧组组织了媒体探班。在谈到之前片场坠马一事,胡歌表示并无大碍,只是皮外伤而已。

  剧中,胡歌和任泉饰演一对难兄难弟。胡歌饰演的小川小川穿越时空回到了秦朝后凭借着现代的知识与格斗术纵横沙场官拜秦朝大将,被秦始皇赐名蒙毅,还阴差阳错与楚霸王项羽(谭凯饰演)、汉高祖刘邦(李易祥)结拜为兄弟。

  在谈起坠马一事,胡歌说:“那天脚从马蹬上拖出来了,我就以为停了,结果导演说再来一遍,前边那只马就被带着走了,没想到我的这只马就来了一个180度转弯,还来一个急加速,就把我给摔了,但没什么大碍,一点点皮外伤而已。”

  据胡歌透露,自己在剧中属于打小历史就没及格过的那种,纯粹是为了躲避女朋友高岚的纠缠才碰巧跑到哥哥大川的工作现场来,而在现实中,胡歌笑称自己刚看完《明朝那些事儿》,对明朝的历史十分熟悉,而如果让他自己选择他很希望能穿越到三国时代。王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