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国产电视剧七彩大盘点--青春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49  新浪娱乐
2009国产电视剧七彩大盘点--青春剧

《我的青春谁做主》海报

2009国产电视剧七彩大盘点--青春剧

《一起来看流星雨》海报

  年少无敌的青绿:青春剧

  《我的青春谁做主》

  导演:赵宝刚 王迎

  主演:赵琳 陆毅 王珞丹 林园 朱雨辰

  集数:32集

  剧情:这是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她们在同一时间完成成人礼,成为社会人,从梦想走进现实,触摸生活实质甚至残酷的一面,每人都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超高难度的命题,生活等着看她们出洋相,可她们不服、不愤、不屈,不但要用智慧给出完美答案,还要翻越父母意志的高山阻挡,个性和理想是她们前往的彼岸。

  推荐理由:一部可以老中青三代一起观看并深受启发的老少咸宜剧。

  《一起来看流星雨》

  导演:迪加 泰罗

  主演:俞灏明 魏晨 张翰 朱梓骁 郑爽

  集数:36集

  草根出身的楚雨荨是个品学兼优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入读有名的贵族大学那美克星学院。云海、端木雷、西门瑞谦和叶朔是艾利斯顿的四大贵族子弟,他们不满足于父母安排的生活,一心想让校长开除自己,于是合谋了种种恶作剧,成为令校长头痛的阿迪王组合。雨荨和阿迪王不可避免地相遇,在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赏成为朋友,阿迪王也为雨荨的坚强自立所震撼,最终成为学校的四大优秀生。

  推荐理由:霹雷中诞生的偶像,依然青春,依然美好。

  《丑女无敌3》

  导演:张峰

  主演:李欣汝 刘小虎 毛俊杰

  集数:44集

  剧情:作为一部励志剧,剧中女主角林无敌,钢箍牙、大眼镜、麻花辫,打扮老土,但却努力、刻苦、心地善良,最终赢得了老板的欣赏和信任,同时也征服了广大观众。丑女无敌的形象反映着现实生活中的大部分人,满足了一种自我审视、自我确认的效用。

  推荐理由:已经第三季了,仍然雷得那么销魂,你可以说它雷,你可以说它囧,反正它已经有了“雷囧”。

  《微笑在我心》

  导演:周德华 张敏

  主演:明道 张嘉倪 徐婕儿 黃勐

  集数:30集

  《微笑在我心》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五星级酒店的“恋曲”,明道出演一家五星级饭店的二代继承人“梁宇方”,因为不满家族的安排而从酒店的底层做起,偶遇在酒店工作的“贫家女”向天微,两人的初次相遇竟是撞了个人仰马翻。爱情的火花却从中就此点燃。

  推荐理由:标准青春偶像励志剧。

  《我的爱情面包》

  导演:林合隆

  主演:林依晨 郑元畅 黄文星 张家慧

  集数:12集

  剧情:当爱情遭遇亿万面包的左右,幸福是否还能降临?在捍卫你的爱情堡垒时,最强的武器不是亿万财富,而是那颗最纯粹的真心!或许得到了爱情,就是他最富有的时候吧。剧中女主角最后就要在爱情与财富中间选择,善美最终选择了爱情,因为拥有真正的爱情就等于拥有了昂贵的面包!

  推荐理由:纯纯的童话故事,如此简单而清新。

  《网球王子2》

  导演: 朱翊

  主演: 秦俊杰 柏栩栩方圆 张殿菲

  集数: 20

  剧情:上海东方卫视继2008年暑期强档推出日本畅销漫画《网球王子》改编的真人剧并取得不俗战绩后,2009年8月再接再厉推出真人版《网球王子》第二部,受制于广电总局的规定,不能以第二部、续集等命名,东方卫视别出心裁的给原作名字前面加了个很有东方卫视特色的前缀“加油!”,也算是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加油!优雅》等加油家族的第三名成员。

  推荐理由:有原著,这就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