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国产电视剧七彩大盘点--古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49  新浪娱乐
2009国产电视剧七彩大盘点--古装剧

《倚天屠龙记》海报

2009国产电视剧七彩大盘点--古装剧

《仙剑3》海报

  深沉厚重的赭石:古装剧

  《倚天屠龙记》

  导演:张纪中 于敏

  主演:邓超 安以轩 刘竞 张智尧 何琢言

  集数:50集

  剧情:改编自金庸名著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在众多经典版本基础上,展现了张纪中武侠剧的一贯特色,唯美如幻的精美制作,偶像人物的青春靓丽,故事改编的忠实原著,以及细节上的不尽人意。

  推荐理由:张纪中的封山之作,从此再无张氏武侠。

  《仙剑3》

  导演:李国立

  主演:胡歌 杨幂 唐嫣 霍建华

  集数:37集

  剧情:《仙剑奇侠传》的游戏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至今全系列共有五部角色扮演游戏,《仙剑奇侠传3》便是其中之一。根据它改编的《仙剑奇侠传三》故事发生在《仙剑》第一代的五十年前,故事从锁妖塔顶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开始的,更深层的因果则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往事。

  推荐理由:依然如梦,依然如歌,依然那样美丽脱尘,唯美的仙剑。

  《牛郎织女》

  导演:鞠觉亮

  主演:安以轩 田亮 秦汉 宋佳

  集数:35集

  剧情:借古喻今而拍摄的《牛郎织女》,以守望、思念、含蓄、真挚为主要宣泄点,集中体现在对伦理道德与精神信仰的重视上。倡导亲情、包容、和谐。

  推荐理由:田亮挑大梁,一群老戏骨加盟,国内先进特技和CG制作,古装神话剧的全新尝试。

  《大秦帝国》

  导演:黄健中 延艺

  主演:侯勇 王志飞 卢勇 吕中 高圆圆

  集数:51集

  剧情:在群雄逐鹿,山河日变的“大争之世”,在英雄辈出,百家争鸣的战国时代,华夏大地的西陲正经历着一场亘古未有的“黑色裂变”。古老的秦部族正是在这裂变般的阵痛中重生。他们燃烧着自己,用一段段血与泪,爱与恨交织的悲壮故事,推动着整个时代前行。最终大出天下,与中原六国相融合,共同成就华夏文明的正源。

  推荐理由:2009年最厚重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被尘封太久太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