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三国》大史记 十二主创解读新看点(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
高希希《三国》大史记十二主创解读新看点(6)

《三国》吕布和貂蝉的关系代表着危险

  伍,情人看刀:吕布 貂蝉


高希希《三国》大史记十二主创解读新看点(6)
吕布和貂蝉的感情戏是一大看点

  英雄气短,儿女情长,古谓之四大美女,不独容貌出众,皆有倾国倾城之故事也。四美之中,唯吕布貂蝉之英雄佳人,留芳千古,声色戈矛,粉红英雄,与媚术权变中,小人无义中,尚有我见尤怜之意,盖因有吕布之勇之炫目,貂蝉之美之大义,成就此千古佳话。新三国着重吕布貂蝉之情,凄然结尾,谱一曲英雄挽歌,美人惜别,唯美之香消玉殒灰飞烟灭,成就大故事中之小情感也。

高希希《三国》大史记十二主创解读新看点(6)
何润东对吕布有他的理解

  吕布列传:有虓虎之勇,而无英奇之略,轻狡反复,唯利是视。自古及今,未有若此不夷灭也。

  吕布貂蝉的故事,虽然称为连环计,是司徒王允设下的局,却因为英雄美人如此相配,而为人所津津乐道,新版三国中把吕布这个角色重新组合了一下,又用何润东打造一种偶像氛围,想给这段故事增加一些新的感觉。因此,新版吕布与貂蝉的感情设定,是多往真正的纯情的爱上去引导,增加唯美情节与浪漫情怀,阴谋在情感面前退而其次。新版吕布的诠释是:面对军队,面对战场,为伍不可挡,而面对感情,则像普通男人一样,一个真正有血有肉的男人,去展现其内心柔软的部分。

高希希《三国》大史记十二主创解读新看点(6)
何润东说,陈好版貂蝉不是花瓶

  何润东解读:

  这版的貂蝉不是花瓶,她是玫瑰花,向阳花,她和吕布的关系已经不简单是利用的关系,我们增加了很多的铺垫给他们,让两个人的感觉有很多的立足点,非常动人和美丽。

高希希《三国》大史记十二主创解读新看点(6)
吕布和貂蝉,英雄和美人故事总是电视剧的大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