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杨幂《虎符传奇》将情侣档进行到底

2011年03月03日11: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2011开年最红的演员,当属《宫》的主演冯绍峰杨幂。两人前晚以情侣档姿态在北京领奖,更透露紧接着会继续在郭宝昌执导的《虎符传奇》中合作。

  春节期间热播的清朝穿越剧《宫》,创下了湖南卫视5年来同时段的最高收视率,并且连续16天在全国同时段稳居第一,创造收视神话的同时,也把冯绍峰和杨幂推上了一线演员的位置,关于两人的绯闻也传得甚嚣尘上,前晚出席某影视盛典的他们不仅携手走红毯,更一同登台领奖,尽显荧幕情侣之间的绝佳默契。

  谈到未来发展,冯绍峰杨幂透露,两人荧幕情侣的合作并不会止步于《宫》,目前他们已经接下了郭宝昌执导的战国大戏《虎符传奇》。据了解,《虎符传奇》以战国时期群雄逐鹿为背景,重点讲述了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为解邯郸之围,请求魏王爱妃如姬“窃符救赵”所发生的故事。在剧中,杨幂饰演的是贵族小姐如姬,而冯绍峰饰演的则是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两人一见钟情,再见却已是叔嫂,在狼烟四起的战国时代,两人上演了一段命运多舛却又缠绵悱恻的悲恋。不过当被问到戏外“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冯绍峰杨幂齐齐封口不作回答。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除冯绍峰、杨幂分别拿下“开年人气男女演员奖”外,唐国强陈宝国分获“开年最佳演员”、“开年杰出演员”奖,陈楚河秋瓷炫则拿到“开年人气偶像奖”。剧集方面,《宫》凭借超高人气无悬念赢得“冠军剧集奖”,《钢铁年代》荣获“开年特别致敬剧集奖”,收视率、口碑赢得双丰收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则获得“开年最佳剧集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