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热拍 朱雨辰主演造型酷似青蜂侠(图)

2011年07月15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酷帅青蜂侠造型 朱雨辰酷帅青蜂侠造型
朱雨辰展现英雄气节 朱雨辰展现英雄气节
朱雨辰赤手空拳搏斗 朱雨辰赤手空拳搏斗
朱雨辰剧中热血青年模样 朱雨辰剧中热血青年模样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戏《冷风暴》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打破以往年代剧的固定模式,添加了谍战、暗杀等元素,加上炫酷的真功夫武打剧情,形成一部别样的红色年代剧。继《家N次方》的火爆后,都市新贵朱雨辰(微博)再挑大梁,继赴《冷风暴》中担任男一号。

  剧中,朱雨辰饰演的是地下暗杀组织的执行官,他头脑冷静,思维缜密,擅长格斗、飞刀、射击,精通各地方言和日语。从一个毫无信念的热血青年,转化成一个有坚定意志的地下党员。为了革命,为了“冷风暴行动”,在刺杀过程中背负冤屈,并且埋没了自己的爱情,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和贡献,其中剧中朱雨辰还有很多场戏都是赤手空拳打斗的场面,精彩绝伦。

  而剧中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朱雨辰饰演的角色头戴黑色皮帽,手戴黑色皮手套,一副黑眼罩,一身黑西装,武功高强,行侠仗义,酷似青蜂侠,大英雄的形象展露无遗。

  在塑造了《家N次方》中孝顺乖巧懂事的“三好”男人形象后,此次朱雨辰摇身一变成为革命英雄,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文/18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