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热拍正酣 朱雨辰随身携飞刀过打戏瘾

2011年07月28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剧中携带飞刀大秀绝技 朱雨辰剧中携带飞刀大秀绝技

  新浪娱乐讯 《冷风暴》正在上海车墩热拍,该剧是由著名导演花箐执导,实力演员朱雨辰(微博)加盟出演的大型抗日谍战剧。由于该剧集合了实力导演实力演员加上强大的制作班底,使得该剧未播就备受瞩目。

  剧中,朱雨辰饰演的沈木风是蓝刺小组的组长,也是“冷风暴行动”的执行者。身负重任的沈木风拥有百般能耐,不仅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也是一个拥有超高智慧的人,更是精通各地方言和日语。尤其是身上的武功和绝技格外突出,每次执行任务身上必不可少的就是飞刀,而飞刀也是沈木风的拿手绝技。

  据悉,该剧正在顺利进行拍摄,很少在银幕上出演这类角色的朱雨辰对此大呼过瘾,虽然打戏要比平常的戏拍起来困难,但还是满足了自己小时候的武侠梦。文/18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