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佳作不断火热荧屏 加盟谍战剧《冷风暴》

2011年08月03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冷风暴》中造型酷似青蜂侠 朱雨辰《冷风暴》中造型酷似青蜂侠

  新浪娱乐讯 人气男星朱雨辰(微博)近段时间作品甚多,由其主演的戏接踵而来,频繁登上各大卫视,可谓是全面开花。就在前一段火遍全国的《家N次方》落幕后,由其主演担任男一号的又一部家庭亲情大戏《成家立业》8月1日又在两大卫视同步开播。而现在正身处上海车墩《冷风暴》剧组的朱雨辰依然在艰辛的拍摄中。

  在有别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这些青春偶像剧、有别于《家N次方》和现在热播的《成家立业》家庭亲情剧后,此次朱雨辰再次转变,力求突破,挑战如今的大型谍战剧《冷风暴》。该剧围绕革命事业展开,以冷风暴行动牵涉出国仇、爱恨、革命热血等一系列的精彩故事。

  剧中,朱雨辰饰演的男一号正是“冷风暴行动”的执行者,也是蓝刺小组的执行官,拥有超冷静的头脑和高强武艺,在和敌人较量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斗争后,最后也因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剧中朱雨辰把一个身处暗杀组织的特工演绎的十分传神,不仅有冷酷的一面,更加有一股热血的爱国情怀。

  据悉,该剧正在顺利热拍,基于人气男星朱雨辰的倾力加盟和超炫的人物造型,使得该片备受关注,相信朱雨辰的特工形象和精彩演绎到时候一定能让观众眼前一亮。文/18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