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冷风暴》出演动作戏 疯狂健身练拳迎对

2011年08月11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冷风暴》剧照 朱雨辰《冷风暴》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动作谍战剧《冷风暴》正在上海热拍,该片由著名导演花箐(微博)执导,当红小生朱雨辰(微博)加盟出演男一号,该剧力求打造出国内最具动作特色的谍战剧,争取为观众奉上较高质量的谍战剧。

  剧中朱雨辰饰演的特工首领沈木风身怀绝技,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而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很少出演该类人物的朱雨辰自然要承受更多的考验。不仅每天都要拍摄好几十组镜头的打戏,更是时时刻刻不离吊威压。为了能把动作打戏拍的更完美,喜欢挑战的朱雨辰的也是利用休息时间在剧组房间疯狂健身,练拳压腿一样不少,敬业的精神为之动人。

  拍戏真枪实弹没法实现,但是武打动作到位同样会刺激眼球,让人热血沸腾。该剧不仅有激动人心的精彩剧情,朱雨辰的动作身手更加给力,相信到时候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文/18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