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热拍 李泰转型过足“孤胆英雄”瘾

2011年08月12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泰房上身姿矫健 李泰房上身姿矫健
冷酷杀手暗夜狙击 冷酷杀手暗夜狙击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打造的红色大戏《冷风暴》正在上海热拍。该片邀请到著名导演张东东亲自执导,朱雨辰(微博)、李子雄(微博)、丁勇岱、李泰等众多实力派新老帅哥联袂出演,各种西装、风衣劲酷造型和秉着打造真功夫剧宗旨的动作设计,将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在《冷风暴》中李泰扮演的狙击手“关若飞”和朱雨辰饰演的男一号“沈木风”师出同门,受师傅指派到上海执行“冷风暴”计划,两人一个在明,一个在暗,却又配合的非常默契。全剧的剧情和动作设置也都极尽潇洒之能事,房顶狙击、喋血街头、英雄救美等等经典产面让李泰这个演惯奸诈恶人的“反派专业户”,过足了“孤胆英雄”瘾。

  不过李泰也坦言,英雄不好当。在上海顶着三、四十度的高温,还要把皮衣、风衣各种耍酷行头穿出模样来,动作上也要做的干净利落,一酷到底实在是不容易。表面上看来是随随便便就能举起来的狙击枪,其实非常的沉,为此,李泰还进行了特训。正应了一句老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且看让很多观众都切齿痛恨的“反派专业户”到底能不能凭借《冷风暴》转型成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