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顺利杀青 朱雨辰连轴转开拍《战匪》

2011年08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冷风暴》中造型酷似青蜂侠 朱雨辰《冷风暴》中造型酷似青蜂侠

  新浪娱乐讯 大型动作谍战剧《冷风暴》历时拍摄两个多月,终于昨日凌晨顺利杀青。主演朱雨辰(微博)首次挑战特工,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海天搏杀。剧里朱雨辰饰演的是一个有着十八般武艺的特工首领“沈木风”,不仅有着思维慎密的头脑、且帅酷十足的“青蜂侠”造型更是惹来影迷一片热议。

  剧中,命运离奇的“沈木风”一角充满了神秘的吸引力,在复杂悬疑的剧情中备受瞩目,这也让连续经历了两个多月拍摄的朱雨辰大呼过瘾。在《冷风暴》杀青之际,还特地发微博表示心中的喜悦。

  而在这部戏杀青后,朱雨辰将连轴转,马上进入下一个剧组《战匪》。这部戏里,朱雨辰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义字当头,劫富济贫,除暴安良的土匪,讲诉他从一个笑傲江湖的土匪,成长为一名铲除匪患的剿匪英雄的传奇一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