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润传媒打功夫牌 朱雨辰演绎《冷风暴》

2012年01月04日1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一向秉承内容为王信念的银润传媒(微博)此次大打“功夫牌”,推出年代功夫抗日大剧《冷风暴》,由内地小生朱雨辰领衔主演。

  2011年银润传媒继往开来,以“倡导主流,贴近生活”为创作理念,先后推出了《党的女儿》、《零号国境线》等一众好评如潮的电视剧,而即将登陆荧屏的《冷风暴》也是近年来银润的得意之作。

  故事讲述爱国志士沈木风(朱雨辰饰)受命铲除大汉奸而参与了一场“冷风暴”计划。剧中的沈木风身怀十八般武艺,飞扬跋扈,风流倜傥集万千女人爱的他以刺杀十七组日伪汉奸为目标,竭尽全力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

  曾经在《奋斗》中饰演华子的朱雨辰此次化身抗日勇士,与敌人斗智斗勇,如此一来拍摄过程中免不了大量的打斗戏和内心戏,朱雨辰坦言拍摄过程很辛苦但也充满乐趣,重温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是一种熏陶更是一种享受。                                                                                                                                            

  余佳莹/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