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韩信曝光 段奕宏演绎兵圣传奇(图)

2012年01月1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韩信窃听项羽范增对话 韩信窃听项羽范增对话
《楚汉传奇》段奕宏饰演韩信 《楚汉传奇》段奕宏饰演韩信
韩信“胯下之辱”经典典故 韩信“胯下之辱”经典典故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楚汉传奇》正在河北热拍,日前,剧组宣布韩信将由段奕宏(微博)饰演,与陈道明、何润东(微博)、杨立新(微博)、秦岚(微博)等演员同台彪戏,韩信著名典故“胯下之辱”剧照也首次曝光。

  据悉,《楚汉传奇》将从韩信的平民时期到士兵再到将领、统帅的立体化呈现。该剧不仅是段奕宏的首部古装剧,也是他与导演高希希的第一次合作,双方就此事只沟通过一次便一拍即合,谈及缘由段奕宏称“就是合适”。高希希表示,“很早就想和段奕宏合作,但一直没有合适的契机,这一次的韩信交由他来诠释,是《楚汉传奇》给广大观众的一个惊喜,因为没有人比他更适合了。”

  《楚汉传奇》由博纳影业、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希世纪影视、湖南广播电视台联手安徽广播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出品,将作为2013年四大卫视开年大戏与广大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