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茹首演反派 《冷风暴》中化身蛇蝎女人

2012年02月13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茹 白茹
白茹剧照 白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东东执导的大型动作谍战剧《冷风暴》即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该剧力求打造出国内最具动作特色的谍战剧,争取为观众奉上较高质量的谍战剧。由朱雨辰、丁勇岱、李子雄、白茹等众多实力演员联手打造,主要讲述的是老地下党员邵一夫为革命策划了“冷风暴”计划,爱国志士沈木风在地下党人邵一夫、杨云轩等人的引领下,使其顺利打入敌特工总部,与狡猾凶残的大汉奸易安之斗智斗勇,为抗日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事迹。而首度饰演反派的白茹在剧中更是有着上佳的表现。

  清纯却又不择手段

  白茹如何拿捏

  由白茹饰演的马玉清青春亮丽,性格活泼。虚荣心,嫉妒心强。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人。与剧中由香港李子雄饰演的易安之有大量对手戏。马玉清这个角色和白茹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出入,在《冷风暴》中是那种心机重重,未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在拍摄过程中好多人都被白茹这种清纯靓丽的外表迷惑,也有人担心她能不能表现出那种心狠手辣来。白茹也坦言到:“这个角色的确有很大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演反面角色,既然有这么好的机会就要把握,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没有问题。”在白茹的努力下,最清纯的反派马上就要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戏中白茹忙“算计”

  戏外忙充电?

  马玉清这个角色在《冷风暴》中可以说是表里不一,靓丽的外表下有一颗狠毒的心,而在生活中,白茹是否也是“表里不一”呢?在采访中,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到:“在拍戏间隙,她很喜欢看书,而且马骑的很好,经常会向别人讨教一些经验、心得,感觉她就是一没有工作就赶紧充电、学习。”和她有大量对手戏的李子雄也评价白茹:“她在戏里戏外简直判若两人,没想到这么安静的她能把这个反面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而且她经常向别的演员请教一些方法,这种谦虚的态度很难得。”看来白茹的努力得到的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白茹饰演的反派会有怎样的表现,《冷风暴》将会上演怎样的谍战大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