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欲孽2》亮相上视节 蔡少芬陈豪站台

2012年06月12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TVB出品的宫廷大戏《金枝欲孽》曾一度引发收视狂潮,2012年6月12日,一直低调拍摄的《金枝欲孽2》亮相上海电视节,蔡少芬(微博)、陈豪、黄德斌、伍咏薇(微博)四位主演出席活动,为剧集宣传造势。

  据介绍《金枝欲孽2》延续了第一部的主要班底,导演依然是戚其义,编剧周旭明(微博),演员方面则是汇聚了蔡少芬、伍咏薇、黄德斌、邓萃雯(微博)、陈豪等一众TVB实力派明星。在新剧中,邓萃雯将继续饰演嚣张跋扈的如妃,与后宫的妃嫔们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而蔡少芬和伍咏薇则出演两个新增重要角色,分别是如妃皇子的奶娘和如妃的妹妹。

  凭借《甄嬛传》中的皇后一角,蔡少芬备受内地观众喜爱。提及《甄嬛传》和《金枝欲孽》两部宫廷戏中角色的不同,蔡少芬幽默地表示:“一个是高高在上的皇后,另一个是最底层的奶妈。《甄嬛傳》中可以呼风唤雨,而《金枝欲孽2》中只能听从差遣!”据她透露,在《金枝欲孽2》中,她和邓萃雯饰演的如妃有很多对手戏,主仆两人最终成为敌人。

  而伍咏薇则透露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虽然是如妃的妹妹,但她背地里常常设计陷害姐姐如妃。

  (嘉阳/文 王黎/图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