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出关》开机 张春年戏中表忠心

2012年07月30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春年写真 张春年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策划人李洋大校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出关》已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特邀指导过多部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的导演宋业明和制片人李刚联手出击。电视剧《出关》打着“兄弟联手,英雄出关”的口号讲述了一段国共联手共同抗敌的故事。此次,张春年加盟该剧饰演了一名“忠心为主”的随从胖马猴,剧中的他跟着他的团长出生入死,表尽忠心。

  此次,《出关》剧组特邀张春年加盟该剧,饰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国民党团长的贴身随从胖马猴。这个人物与张春年之前所塑造的“刘全”有些许相似之处,都是忠心耿耿对主人没有二心的好下属。张春年所饰演的胖马猴起初对共产党缺乏真正的了解,经过了一系列的事件在共产党的感召下,他跟着他的团长丁成义一起弃暗投明走上了抗日的道路。《出关》中胖马猴这个角色人物性格鲜明,敢爱敢恨,剧中表尽忠心。张春年在接到剧本后,就被胖马猴这个人物所吸引,他坦言:希望自己能将这个忠心耿耿的随从诠释的有血有肉。

  电视剧《出关》讲述的是被川北地区军阀俘虏的一群红军战士和这支口口声声喊着要“出关”的军阀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对抗,两支队伍从最初的猜疑到斗争再到融合,最终携手共进,一同出关抗日的故事。剧中不仅有感人肺腑的生死较量,更是将暗杀、锄奸、争斗、逃脱等桥段融入其中,力图为观众们呈现出了一部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抗日大戏。策划人李洋表示:揭秘红军战俘的真实生活是这部戏的最大看点。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